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自强不息,筑梦青春”国家奖学金答辩
发布时间  :  2021-09-19点击量  :  [14680]

根据学校关于认真做好2021年度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精神,送切实做好我院2021年度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2021年9月18日晚7点,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在体育馆103举办了2021年度国家奖学金答辩。参加本次答辩的领导老师有电信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忠明,常务副院长范双南,党总支副书记兼团总支书记张敬会,学院副院长曾平红,学生干事吴晖及各辅导员。

晚上七点,答辩会正式开始。在主持人宣读了答辩要求和评分规则后,参加答辩的同学分别进行自我展示及现场答辩。答辩人员分别从思想、学习、获奖成就、社会实践、科创经历等方面介绍了自己。评委老师们认真聆听,并对同学们答辩的内容进行相关提问。

参与此次答辩的同学中,在政治思想方面,他们一致向党看齐,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在社会实践方面,他们立志为学校、社会贡献自己,从奉献中体现他们的个人价值。他们自觉成为创建美好生活的理想信念奋斗者,中国社会主义忠实的实践者,有自信也有能力做好中国共产党的接班人。

本次国奖答辩为各专业优秀学生提供交流学习的平台,为电信学院优秀学子的培养奠定了基础,对其他学生产生了激励和引导的作用。同时有利于增加学生答辩经验,为学生答辩做出优秀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