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发展党员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  :  2019-01-02点击量  :  [14729]

1228日,电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教学大楼805教室召开了发展党员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座谈会,广泛征求党员和群众对发展对象的意见和建议。党总支书记刘俊国副书记张敬会30师生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刘建军主持

  会上,大家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对发展对象熊子豪27名同志在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表现进行了评价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大家一致认为27名发展对象有较强的政治觉悟和大局意识,理想信念坚定,好学上进,工作认真踏实,积极肯干,团结同事,生活作风方面都起到了模范作用,基本具备党员发展条件。

总支书记刘俊国在总结讲话中说,此次组织发展党员对象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座谈会是按照标准化党支部建设工作中发展党员规范程序进行实施的。有助于党组织更准确地掌握党员标准,保证发展党员的质量,可以防止发展党员工作的不正之风,避免不具备党员条件的人混进党内来。刚才听了大家就发展对象同志入党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意见和建议,这个座谈会开得很成功。总的来说,27名同志在政治上积极要求进步,政治思想素质表现良好,能够端正入党动机在各方面表现都比较优秀,能够在群众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希望27名同志今后能够戒骄戒躁,继续努力,不断完善自我。用党的章程规定进行考评,27名同志已经符合了党员的标准,推荐其加入中国共产党,提交支部大会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