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发展党员会
发布时间  :  2019-01-02点击量  :  [14582]

12月29日上午,电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教学楼707召开了党员会议,集中讨论了关于熊子豪等27名同学的发展党员问题。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及其入党介绍人参加此次大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建军老师主持。

首先,刘建军老师提出会议的议题及会议的具体要求。接着,按照组织发展的流程及要求逐一听取了发展对象的入党志愿书,并对他们的培养教育情况进行充分讨论,通过无记名表决的方式,一致同意接收熊子豪等27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在表态中对老师们的教育和培养表示感谢,表示今后将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表率作用,改正不足,努力上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总支书记刘俊国首先对27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组织表示祝贺。同时希望27位同一是不断增强入党的光荣感、使命感、责任感,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听共产党的话,永远跟共产党走;二是为人民服务牢记心中,服务人民永远在路上;三是始终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四有”合格党员;四是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努力学习,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起先锋模范作用;五是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特别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好、践行好新党章;六是不断加强专业知识和社会知识的学习,学会做人脉、做人缘、做人品、做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