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校招生就业处莅临护理学院调研招生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  :  2022-02-26点击量  :  [16193]

学校招生就业处莅临护理学院调研招生就业工作

 

为切实促进学校招生就业创业工作,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和任务,224日上午,学校招生就业处宁平阳副处长等一行5人莅临护理学院调研。护理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邓丽主持

 

会上,邓丽书记就护理学院目前招生就业创业工作的进展以及在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汇报。

宁平阳副处长听取汇报后,对护理学院的招生就业创业工作给予肯定,对2022年的工作提出几点建议。一是抓好学生的实习工作,培养进得来、出得去的社会需要的专业人才。二是抓好学生的就业工作,希望全院上下群策群力、统筹谋划,稳步推进提升就业率。三是抓好专升本工作,将学院的办学特色、专业特色、人才培养特色凝练出来、宣传出去,扩大学院的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

最后,邓书记表态:我院会凝心聚力,形成分工负责协同推进的分工机制,圆满完成学院的招生就业任务,确保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大局稳定。

此次调研为学院的招生就业工作指明了方向,相信在学校招就处领导的带领下,护理学院不仅招生就业工作可以取得重大突破,学院的品牌效应也会获得社会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