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护理学院9月1日晚下寝走访
发布时间  :  2021-09-02点击量  :  [15742]

护理学院91日晚下寝走访 

为了进一步了解学院2021级新生们的宿舍生活以及适应情况,同时为了提高住宿生的安全意识,91日晚,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邓丽、党总支副书记兼团总支书记肖桂香以及各新生班级辅导员老师在班助们的陪同下走访了学生宿舍。

 

领导老师进入寝室后邓丽书记和肖桂香书记作为领导老师代表向住宿生了解了宿舍生活情况,询问同学们在住宿方面遇到的问题并给予了解决方法,同时对新生们进行了一系列仔细的问候。在问候以后,领导老师们叮咛新生们如果遇到问题一定要及时反映,同学之间要互相照应,同时要记得给家里报平安等。

 这次走访寝室,促进了各位领导老师对同学们宿舍生活情况的了解,加强了新生们对学校以及学院的信任,同时也给初入大学的新生们带来了家的温馨与亲切,更加增强了领导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感情,拉进了师生间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