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党团活动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接收党员发展对象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  :  2021-12-10点击量  :  [16342]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接收党员发展对象支部大会

本网讯 通讯员彭雨情 李麦 胡增燕2021年12月10日上午,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于机电楼501召开接收党员发展对象支部大会,本次会议由刘昭源老师主持召开主持召开。
    首先由介绍人对党员发展对象进行介绍,各发展对象对入党进行宣言和发言,说明自己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在加入中国共产党的道路上有哪些付出,应该怎样努力。

    然后在座党员对于对各位发展对象的发言进行总结,就各位对象能否成为一名党员的问题发表意见,进行讨论,严格遵守党的要求和规则,做到公正严明,再进行记名投票,保证选举的公平。
    会期间书记对各党员发展对象提出了要求,各位发展对象要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要求发展对象提升自己的马列主义知识,提升个人素养,应该要在生活,学习等方面做到模范带头作用,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也应该要增强自己的责任感,规范自身行为举止。

  最后公布宣布会议投票结果,傅潇等25位发展对象全部被纳入党员发展对象的行列,书记以及在座党员对各位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希望各位党员发展对象能够在以后的生活中以身作则,做到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