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护理学院首届辅导员优秀工作案例比赛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  :  2021-11-16点击量  :  [17008]

护理学院首届辅导员优秀工作案例比赛荣获佳

为了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2021119日晚1900,我校在航母楼会议室召开辅导员优秀工作案例评选答辩会,护理学院认真组织,积极参与,在与全校62名辅导员的角逐中我院两名刘晓珍老师、刘娣老师被选拔出参加决赛。

刘晓珍老师的《构建和谐宿舍,共创文明校园》一文将大一新生之间普遍存在问题以此文为例,从根本出发,剖析学生心理方面,性格与社会实际方面,结合自身逻辑想法完美解决此类型案例。刘娣老师的《人文关怀  助力贫困生成长》更是将心比心,设身处地的为同学着想 。她不仅帮助案例主人公重拾信心,健康成长,成功使其成为了一个自强自立,用自己的双手摆脱贫困并创造美好生活的大学生,也促进了班级融洽,更是让大家都在另一角度上提升了自我。给老师们帮助贫困生起到了很好的借鉴价值。 经过激烈角逐后,护理学院参赛老师刘晓珍、刘娣荣获三等奖,刘晓珍老师荣获最佳人气奖。 

通过此次赛事活动,充分展示了我院辅导员的思想政治综合素养和爱岗敬业精神,对推动我院辅导员工作规范化、精品化、科学化,促进我院辅导员队伍专业化发展上新台阶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