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考研数学“汤神”来我校讲座
发布时间  :  2021-11-16点击量  :  [17002]

   117号晚,体育馆101大会议室坐无虚席,被同学们亲切称之为考研数学“汤神”的汤家凤老师,来我校作2023届考研数学备考讲座。汤老师数学基础复习考研数学时间规划都做了详细介绍,并讲了一类常考的积分题。同学们都受益良多,并更加坚定了自己考研的决心

    汤老师授课生动形象,风格独树一帜,思路清晰明彻。汤老师考研数学的讲授有独创的方法和见解,化抽象为具体深入浅出,使枯燥的公式变得通俗易懂易于接受,对考试的重点及难点把握精准,每年都能准确预测重要考点和解题方法。在全国多座大中城市全程讲授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概率统计,受到学生的欢迎。

    考研,如同曾经的高考,有人靠它改变命运,有人选择它追求更高品质生活。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考研不是无间道,开往春天的地铁!同学们,在考研班班主任刘自强老师的指导下已经开始进行系统的复习,并发扬着我校考研学生坚定信念、追求梦想、永不放弃的精神。同时也感恩学校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特别是教务处、图书馆工作人员为同学们解决各种实际困难。

    近年来,我校考研成绩在湖南省同类型高校中处于领先地位,我们相信在同学、老师和学校的共同努力下会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