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我校组织学生参加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分区预赛暨2021年湖南省大学生数学竞赛
发布时间  :  2021-11-16点击量  :  [16419]

  受近期全国疫情反弹影响及湖南疫情防控要求,原定于在长沙理工大学举行的“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分区预赛暨2021年湖南省大学生数学竞赛”,改为在本校设立考场,并由湖南省数学学会指派巡视人员,全程监控。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由中国数学学会主办,是目前国内级别最高的大学生基础数学学科竞赛,也是目前国内影响最大、参加人数最多的学科竞赛,竞赛分为数学专业A类、数学专业B类及非数学专业类。本次我校经过层层筛选及严格培训,最终派出1人参考数学专业B类,33人参考非数学专业类。

  我校公共基础课部大学数学教研室严抓数学基础学习,并在此基础上筛选苗子,严格培训,已多次在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分区预赛暨湖南省大学生数学竞赛中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