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导航 » 行政部门 » 教务处 » 最新通知 » 

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教材满意度调查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部):

为充分了解我校教材的选用情况,进一步提高教材选用质量,学校拟对本学期使用的教材进行满意度调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对象

全校各年级本、专科生正在使用的教材。

二、调查主体

使用该教材的学生和教师。

三、调查时间

202153164日。

四、调查原则

开展教材满意度调查是保障教材选用质量的重要措施,也是建立内部质量保障体系的内在要求。教材的满意度调查必须遵循以下原则:

1.全覆盖的原则。参与调查的样本数量大,调查结果才有效,全校师生都应该参与本学期教材的评价。

2.实事求是的原则。调查的目的是从教师和学生的角度了解教材选用存在的问题,不断改进教材选用的质量,因此各二级学院组织调查时,要引导教师和学生实事求是的填写问卷。

五、教材满意度调查的组织

1.本次调查采用钉钉在线问卷调查的形式,满意度调查问卷的二维码发至各二级学院,各二级学院组织教师和学生扫码在线填写调查问卷。

2.二级学院组织开展本次调查问卷调查活动结束后,将公布各学院的参与比例。

六、评价结果及信息反馈

1.教务处将教材满意度调查的结果进行汇总后提供给各二级学院分析教材选用中存在的问题,学校也将以调查结果为依据进行分析,查找问题并整改

2.本次教材满意度调查的结果将作为改进教材选用、更新工作的依据。对评价不合格的教材,各教学单位必须核实,问题属实的必须更换,教务处将在下一轮的教材征订时停止征订该教材。

3.对教材满意度调查的结果有异议,可向教务处反映,由学校组织核查和复评。


附件1湖南交通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教材满意度调查问卷(教师用表)二维码

附件2:湖南交通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教材满意度调查问卷(学生用表)二维码


教 务 处     

2021531



教师 (1).jpg学生.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