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何美生书记到新睿教育集团网络运营中心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  :  2023-06-06点击量  :  [3070]

何美生书记到新睿教育集团网络运营中心访企拓岗

64日上午,在校副董事长刘秋菊的牵线搭桥下,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走访调研新睿教育集团网络运营中心。开拓更多优质就业岗位和校企合作机会。

在座谈会上,何美生书记介绍了学校总体发展,就专业发展,人才培养情况以及毕业生就业工作。他指出,学校始终坚持立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就业育人目标,优化专业布局,创新育人模式,人才培养质量得到用人单位的高度认可。学校也将积极促进人才培养与企业用人需求精准对接,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创业,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企业负责人分别围绕企业发展情况、人才需求、对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职业能力给予高度评价。校企双方在教学实践,实习实训,就业对接等方面达成讲一步合作共识。

今后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力度,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整合优质就业资源,助力学生的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