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党团活动

迎评促建做贡献,我与学院共奋进
发布时间  :  2023-05-23点击量  :  [2401]

评促建做贡献,我与学院共奋进

——医护学院召开学生干部评估工作总结大会

  为了提高学生部工作的效率和能力,以总结回顾过去的工作的形式来推动下一步工作的开展。2023514日晚,医学技术与护理学院在教学楼202教室召开学生部评估工作总结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党总支副书记肖桂香、团总支部门代表、学生会部门代表新媒体中心代表、各班班长及团支部书记。

  会议上,肖书记指出,此评估工作圆满结束要感谢体师生与学校的付出。复盘此次评估工作,肖书记认真分析在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强调,作为学生部需要在自己的工作上尽职尽责后,督促提醒大家要继续保持好良好的学风、班风。

  通过本次会议,使全体学生部进步清晰明确了工作职责和工作任务在以的工作上,学生部们也会更有信心和工作热情。相信通过本会议,在领导和老师们的带领下,医护学院的学生们将持续发力,守正创新,将我们医护学院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肖桂香副书记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