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  :  2023-05-24点击量  :  [2373]

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为加强我校与护理专业实践基地的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2023515日上午,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学院辅导员老师刘娣赴广东走访了南方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医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南方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徐老师热情迎接我们,介绍了医院近年发展、师资培养、建设成果、实习教学管理等,对我校护理毕业生和实习生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刘娣老师感谢医院长期以来对护理实习生的培养,介绍了医护学院师资队伍、专业建设情况和院院协同发展的展望。双方围绕岗位需求、招聘流程、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达成了加强合作的意愿。单位高度认可学校医学各专业实习生,并愿意优先考虑我校实习生留院工作。

本次访企拓岗工作充分体现了医学技术与护理学院对医学实习教育的统筹、协调和管理,并全面掌握了医学实习生的实习情况,加强了学院和实践教学基地的联系,对规范实践教学管理,促进进一步合作及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