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种好梧桐树,引得凤凰来” 衡阳多所名企走进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  2023-05-10点击量  :  [2243]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近年来下大力气,狠抓教育教学管理,重示学生实践能力培养,坚持党建引领培育学生“工匠精神”,始终坚持把工程训练与创新作为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突破口,由于学院一直对学生实践能培养放在首位,近三年来学生初次就业率均高于全校及全省同类院校,培养学生深受用人单位欢迎,为地方区域经济发展作出为重要贡献。5月10日,衡阳华菱钢管有限公司、特变电工衡阳变压器有限公司、南岳电控(衡阳)工业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机油泵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国创电力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来我院招聘2023届毕业生。

该院党总支书记罗斐教授说,学院近年来重抓学风建设和党建引领,重示学生实践能力培养和工匠精神培育,积极推动学生思想政冶引领带动学生能力培养,要求专业课老师把思政带入专业课堂,培养思想政冶端正,学习成绩优秀,专业技术精湛的高品质学生。

 

招生就业处处长宁平阳说,机电工程学院一直以来就业工作都处于我校的领先水平,培养的学生专业能力与企业接轨,学院重示与企业的联合培养,多次请企业专家到学院授课,聘任多位企业专家为学院讲师,并派专业老师下企业学习求教,始终坚持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多年来培养出来的学生深受用人单位欢迎。

衡阳华菱钢管有限公司技术科主管杨少明说,机电工程学院的学生在我企业工作,学生思想端正,技术过硬,吃苦耐劳,有强烈的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得到了同事及领导的一致好评,2022年多位学生获得年度优秀学徒(全公司新进学生300多人,评10人)我们很愿意与机电工程学院加强人才培养合作,为衡阳的区域经济发展和腾飞作出更大贡献。

本次招聘会企业共提供岗位232个,机电工程学院有180多位们同学参加应聘,初步达成意向75人。

(编辑:何立权  校对:朱胜初  初审:何立权  复审:刘建军  终审:罗斐)

2023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