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机电工程学院师生同上一堂党课:“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迎评促建贡献青春力量”
发布时间  :  2023-03-25点击量  :  [2797]

本网讯(记者 刘建军 左浏阳 摄影 奉隆源)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调动全体师生参与评估的积极性,以实际行动迎接评估。3月25日,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开展“爱校荣校,我为迎评做贡献,我为迎评添光彩”为迎接本科教学水平合格评估学院统一思想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罗斐主讲,学院所有党政领导班子及全院师生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中,罗斐首先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度解读,就大会内容从大会主题,报告中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剖析阐述。对此他要求全院学生作为新时代青年的大学生们要怀抱梦想、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善作善成,要求学生干部、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二十大精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接着,罗斐以本科教学水平评估为背景结合学校实际让每位同学对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有一个深入全面的了解,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中讲述的“四有”好老师、新时代青年为标准向全员师生提出七个“必须”。令其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心认真学习,高效完成各项评建任务,为学校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做出贡献。

image.png

最后,为加强学生们通过本科教学水平合格评估的决心,开展了“爱校荣校,我为迎评做贡献,我为迎评添光彩”千人签名活动,培养学生爱校精神,强化使命担当。

广大学生纷纷表示,以必胜的决心打赢迎评促建攻坚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投入到迎接教育部教学水平合格评估工作中去。当前,迎评促建工作进入了冲刺攻坚阶段,所有同学一定团结一致,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和安排,竭尽全力,协同推进,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教育部的教学水平合格评估,用紧迫态度和十分的热情为迎评促建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审核:罗斐)

2023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