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关爱老人,筑造你我的暖春”
发布时间  :  2023-03-21点击量  :  [5626]

image.png

                                  情系敬老院,春月送温暖

    光阴荏苒,岁月如梭。每个人终将有老去的一天昔日风华正茂的少年也将成为年过半百的老人。而一部分老人这后半生所能依靠的便是敬老院,他们需要的不仅是物质上的满足,更是精神上的慰藉。正值三月雷锋月,我校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以及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于18号组织学生前往岳屏公园挚亲养老院,看望这些老人。

image.png

    在前往敬老院前,我校团总支处学生便买了水果和牛奶慰问爷爷奶奶,虽礼轻但都是同学们的心意;接着他们搀扶着老人去公园晒太阳,陪老人们聊天,为他们捏肩捶背,在这一刻里,老人们应该也会想起自己的孙儿孙女吧;在聊天过程里,同学们也大展身手,表演了提前准备好的歌舞节目来逗老人开心,让这平淡的日子也能笑语欢歌。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在活动的最后,我校学生也没忘记给老人生活的地方打扫卫生,细节处处尽显真情。

image.png

image.png

    传递人间温暖,让阳光不吝啬每个角落,是我们当年青年的担当和责任。此次走进敬老院的活动彰显了我校大学生的理想和信念,也能让同学们在活动过程中更加学会关爱和感恩。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