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以评促建 你我共建
发布时间  :  2023-03-12点击量  :  [4168]

      2023年3月12日晚19:00,电信学院组织各班召开《以评促建,你我共建》主题班会,电信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忠明分别就各班老师组织情况,辅导员到岗情况,班会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

      在督查过程中对多个班级就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进行讲解,详细为大家讲解了评估的知识要点,核心要求,指标体系,校史校情,校风学风,办学理念,人才培养服务面向定位、新时代战略目标等,让同学们对学校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从而更好的迎接本科评估;同时结合我校实际情况,作为交院学子,我们如何在评估工作中做好相关准备进行广泛思想动员,鼓舞士气,凝心聚力,教育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往无前,树立当代大学生良好精神风貌,以崭新姿态迎接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

      最后要求同学们一定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并高度重视迎评工作,要在为学校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发挥榜样力量。同学们情绪高涨,积极响应,表示会以最好的状态,饱满的精神,积极的态度来迎接这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