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通知公告

珠海春禾新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宣讲及现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  2023-03-04点击量  :  [4761]

202333日,应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邀请,珠海春禾新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研究院)于上午930分在机电楼608为我院应届毕业生举办了专场宣讲及现场招聘会。宣讲会当天上午9:20分同学们陆续到达会场。此次会议吸引了交通工程、铁道工程、工程造价等相关专业的同学们参加。上午930分,研究院人力资源主管韩雪、研发主管戴前天在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何文华副书记、王威老师陪同下到达会场,会议正式开始。接下来,研究院人力资源主管韩雪通过播放一系列精彩的宣传片详细介绍了研究院的简介、专家团队、发展平台、研发设备、研究院工作内容、职业晋升通道及薪酬福利。而就同学们最关心的工资、福利以及员工关系和个人发展等问题也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人力资源主管韩雪在对研究院做精彩的介绍

面试于上午10点正式开始。研究院开放了两组面试同时进行,但此次面试仍持续了一个半小时。较为漫长的等待时间并没有影响同学们对本次研究院宣讲及现场招聘较高的评价。同学们表示了对企业进校园这一招聘形式的喜爱和认同。

学生招聘面试现场

在活动结束后的面谈中我们了解到,毕业生良好的沟通能力、英语水平和扎实的专业基础是受用人单位青睐的原因。对于应届毕业生来说,通过在相应岗位的工作可将其在大学所学知识充分发挥。而从学院角度来说,有利于校园文化与企业文化更好的对接。此类专场招聘会的形式必将会为用人单位与我院毕业生带来双赢的局面。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王威  供稿

2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