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携手齐攀迎评高峰  同心续写交大辉煌
发布时间  :  2023-03-08点击量  :  [4251]


image.png

    为进一步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冲刺阶段各项工作,推进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顺利开展,37日晚7:00,电信学院1000名学生分别在教学楼9个教室举行了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知识测试。学院杨兵初院长、刘忠明书记、范双南、曾平红副院长、全体辅导员及部分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知识测试工作。

   电信学院从选题、人员安排、考场准备、工作要求、考生随机抽取等做了安排部署。也以此为契机,杨兵初院长强调一是弹性工作时间,刚性工作任务合格评估建设是我必须完成的刚性任务,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全上下要有思想同心、目标同向、工作同步、责任同担的行动自觉,迅速进入临战状态。二是要做好专家深度访谈的准备。全院师生要认真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知识手册》及《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家访谈专题手册》,对各层面人员的访谈情况进行逐一检查,务实高效地做好专家进校期间各项工作。三是落实责任,实施奖惩。评估期间,所有单位和个人都要树立大局意识,目标导向,主动担当,服从指挥,团结协作。四是全员参与,齐心合力。合格评估的各项工作依靠的是全体师生员工,在评估的最后阶段,要求全上下一心,团结一致,充分发挥全院师生的智慧和力量,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力争以优异的成绩取得合格评估工作的最后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