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党团活动

学院召开“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  :  2023-03-09点击量  :  [4784]

学院召开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学生干部大会

 

为了更好地把学生宿舍建设为“学习之园、文明之家、安全之所”。224日中午1230,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学生干部大会在机电楼512教室召开,会议由党总副支书记何文华主持。参加此次会议的有9栋、11栋、18栋的宿管会学生干部。

何文华副书记说学生宿舍是学生学习和生活的重要场所,是了解学生学习、生活、工作动态,推动解决学生思想、心理、生活、就业等实际问题,切实把思想政治工作做到学生心坎上的民生工作。作为学生干部,担负着衔接同学和学校的桥梁作用,是发现问题、了解问题的基石。我们要随时深入学生宿舍一线,发挥好勤务兵的作用,要以身作责,落实到自身,从而将相关要求传递到身边更多的人。

何文华副书记强调要教育和指导同学们遵守宿舍管理各项规定,按6S宿舍标准,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充分利用宿舍阵地开展好思政教育,让学生树立远大的理想、增强学生爱校意识,现正处于评估工作的关键时期。要以以评促建为抓手,深课领会学生都是评估的最大受益者,人人都要积极为评估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