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沉痛哀悼,深刻缅怀​!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学生观看江泽民同志追悼会直播
发布时间  :  2023-02-22点击量  :  [3272]

致敬!哀悼

image.png 

江泽民同志遗像

11月30日下午,敬爱的江泽民同志逝世的噩耗传来,大江南北、长城内外,中华大地笼罩在巨大的悲痛之中。为悼念敬爱的江泽民同志,12月6日上午,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于机电楼410教室组织学生观看了江泽民同志追悼会现场直播。

 寒风哀鸣,天地含悲。上午10时整,追悼会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开始,哀乐声中,全体肃立,向江泽民同志遗像致敬、默哀3分钟。

image.png 

 

观看直播的同志们沉痛哀悼,深刻缅怀这位我党我军我国各族人民公认的享有崇高威望的卓越领导人,缅怀江泽民同志的光辉业绩,颂扬江泽民同志的伟大情操和崇高品质。

image.png 

大家表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事业,凝聚了包括江泽民同志在内的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的心血,我们铭记于心。因此,在前进道路上,我们要将悲痛化作前行的动力,把对江泽民同志的悼念转化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自觉地团结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编辑:卢政辉  校对:朱胜初  初审:何立权  复审:刘建军  终审:罗斐)

2022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