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红网】湖南交通工程学院:热血青春,精彩“篮”不住
发布时间  :  2022-10-31点击量  :  [3001]

图片1.jpg

10月30日,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冠亚军决赛精彩举行。

红网时刻衡阳10月31日讯(通讯员 喻雅军 李建华 奉隆源)为了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10月30日,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冠亚军决赛精彩举行。

该院15支代表队180余名大学生经过17天赛程分别以循环赛和淘汰赛的方式进行了 26场比赛,最终,机制本2101-2102 联合球队和机器本2001、机制本2001 -2002-2003-2004、机电本2001-2101 联合球队脱颖而出,成功进入了冠亚军争夺赛。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热情高涨的队员立即投入到紧张的比赛,双方队员激情洋溢,活力四射,你争我夺,你来我往,各不相让,各展英姿,瞬时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将比赛推向了第一个高潮。随着比赛的进行,角逐愈发紧张激烈,场面更加异彩纷呈,精彩的配合令人目不暇接,精准的投篮让人惊叹连连,现场的观众被队员们默契的配合、娴熟的球技所感染,不时爆发阵阵掌声和喝彩,将比赛氛围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双方比分紧咬接近,拉锯交替上升,现场气氛紧张热烈。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机制本2101-2102 联合球队凭借默契的配合、扎实的基础和良好的身体素质以领先三分的成绩取赢得冠军。至此,该院“新生杯”篮球总决赛圆满落幕。

该院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罗斐表示,本次篮球赛无论是赛前还是赛中,同学们都始终热情参与,积极备赛,增强了大学生体魄,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提升了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友谊,促进了团结,展示了大学生敢于拚搏的青春风采,生动彰显了大学生“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体育精神。

来源:红网作者:喻雅军 李建华 奉隆源编辑:李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