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二级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掌握意识形态,争做模范先锋—— 记人文与艺术学院党员学习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30    作者:人文与艺术学院

掌握意识形态,争做模范先锋——记人文与艺术学院党员学习大会

     

2022年9月29日,人文与艺术学院在机电楼308召开了党员学习会议,全体师生党员都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人文与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敏芝为大家进行“习近平新时代意识形态”专题授课讲解;上任党总支书记沈飚同志也参加了此次会议,并于会议结尾发表了自己的体会心得。

会上,通过集中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党员要高度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拒绝崇洋媚外,为国家立心,为民族立魂;作为党员必须坚持习近平新时代所要求的意识形态工作,必须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地位;作为党员要坚持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原则;作为党员要认识到在意识形态问题上没有任何退让的余地。

党总支书记刘敏芝强调: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相关重要论述精神,正视我们的党员身份,珍惜我们的党员身份,争做党员标杆,思想不懈怠,学习不懈怠,做好模范带头作用,管好嘴,管好手,管好笔,做好正能量宣传;党员师生们要做到完成任务不马虎,阵地管理不懈怠,责任追究不含糊。


在会议的结尾,沈飚同志也对此次会议发表了自身的看法与心得:作为共产党员应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做好表率作用;应从众的可以从众,不应从众的绝不服从,做好正能量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