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二级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新学期,新气象——记人文与艺术学院教研室主任会议


(本院讯:通讯员曾冰岩)


2022年8月31日,人文与艺术学院在机电楼317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各教研室会议。人文与艺术学院石峥嵘院长主持了会议,到会的领导有:学校评估办督查组冯小康主任,人文艺术党总支书记刘敏芝,教学秘书李生明等领导。

  冯小康主任在会议上向本院强调了几个重点:教师的配备问题,新学期课表的安排问题,教学硬件设施的配备问题,招生情况的与就业情况问题等。

 刘敏芝书记提出,希望学校督查组领导向学校反馈,我院的硬件与教师的配套以及毕业生就业与招生的人数要科学匹配,尽量不要出现就业率过低的情况下还出现超额招生的情况。我们全体教师应该把学生就业与科学教学完美的结合起来。

 石峥嵘院长在会议上整体上部署安排了新学期的工作任务,广泛征求各教研室的意见与策略。她强调,目前全院已经进入良性循环状态,全体教师都安居乐业,大家都应该兢兢业业的投身于新学期的教学与管理工作中。新学期应当以教书育人为主题,全院强化教学纪律,不要出现在教学过程中不和谐的现象。(审核:石峥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