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共青团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委员会!
  团旗       团徽       团歌
社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团活动 >

湘交院电竞社代校出战,荣耀归来

更新时间:2022-01-23 来源: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点击数:17839

2020年11月21日由中国移动方举办的和平精英5G校园先锋赛湖南高校赛衡阳站正式开赛。
    此次和平精英手游电竞比赛不同于上次举办的鸡窝山“鸡王争霸赛”,此次比赛是代表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出战与其他高校进行对抗比赛。
    本次参赛湖南交通工程学院“RB电竞社”共出战三支队伍。其中两支队伍一举冲进前三。由(罗春红 ,丁斯锐 ,田汉 , 补鑫 , 姚泽乾)组成的队伍赢得了总冠军,直接晋级湖南省总决赛。每位队员获得1000元话费的奖励。另外一支由(杨应铖,王淼,张真维)组成的队伍也取得了季军的好成绩,每位队员获得300元话费的奖励。在此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RB电竞社社员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越战越勇,再创佳绩!

上一篇:雅歌汉风社:华夏复兴衣冠先行

下一篇:社区志愿服务,爱心在你我手中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