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共青团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委员会!
  团旗       团徽       团歌
社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团活动 >

社区志愿服务,爱心在你我手中传递

更新时间:2022-01-23 来源: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点击数:17045

卫生城市是一个城市综合功能和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为响应衡阳市创文创卫工作,20191220日—22日,校团委青年志愿者中心的志愿者们利用周末的时间,前往衡阳市廖家湾社区进行志愿服务活动。


尽管冬日寒风凛凛,还伴随着淅淅沥沥的细雨,却挡不住热心的志愿者们去做志愿的步伐。活动中每位志愿者都尽职尽责,共同合作,把每个角落都打扫的干干净净,不放过每一处的脏乱。在社区中存在许多卫生死角,像汽车底下、花坛周边、垃圾桶旁边等地方都是垃圾堆积较严重的地方,志愿者们虽能将其打扫干净,可更重要的是市民们树立并养成一种保护环境、不乱扔垃圾的意识。


    此次志愿之行,生动体现了交院志愿者们对创文创卫的实践精神,希望通过志愿者们的努力,能改变社区脏乱差的面貌,使居民的健康卫生水平能得到明显提高。

上一篇:湘交院电竞社代校出战,荣耀归来

下一篇:为“艾”发光 共建健康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