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共青团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委员会!
  团旗       团徽       团歌
社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团活动 >

“我和我的祖国”升旗仪式

更新时间:2022-01-23 来源: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点击数:16000

芳华七十正青春,不忘初心向未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湖南交通工程学院108日早晨在文化广场举行升旗仪式,向伟大的祖国致敬。

英姿飒爽的国旗部团干迈着整齐一致的步伐,护送国旗走向升旗台,在壮志豪迈的国歌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我们的注目中冉冉升起。为表达对伟大祖国的崇敬,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在红旗飘扬下为祖国献上一曲《我和我的祖国》。

校党委副书记李先聪书记在讲话中提到:70年强国之路,波澜壮阔,一路不畏艰辛,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强起来到富起来。而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服务于社会,奉献自己无悔的青春。

70载在强国之路,我们与学生代表童冰欣的讲话中,体会到新中国在富强之路上展现出来的智慧、大爱。并号召我们当代大学生要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70载强国之路,其中的艰辛,我们只能从书籍中了解,而不能体会到其中的苦难。在今盛世,我们要重温红色经典,铭记历史。


上一篇:五四晚会

下一篇:我校举行南禮士文学社第十二届征文比赛颁奖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