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学院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潇湘晨报】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举办电信学院专场双选会

作者:吴桐港 日期:2023-06-16 人气:2411

  近日,湖南交通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邀请了上海卓越睿科技有限公司、湖南九彤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4家优质企业进校,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近100个。

  双选会现场,招聘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概况、薪酬待遇、发展前景、岗位需求等情况,毕业生们手持简历,仔细阅读企业招聘简章,与企业招聘人员面对面咨询交流洽谈,并按照自己的求职意向投递简历。

image.png

  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忠明等院领导和辅导员来到双选会现场,调研了解用人单位招聘需求,并与用人单位代表和毕业生进行交流,引导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鼓励毕业生先就业再择业。

  软件工程专业2023届毕业生张天明表示,自己更愿意朝着科技智能信息等领域发展,已与一家企业现场签约。“感谢学校给予我们这样一个平台,让我们在学校里就能寻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希望学校多举办这样的专场招聘会。”有多家参会企业表示,前来应聘的毕业生精神饱满,答辩利索,专业功底扎实,展示出良好的综合素质。

image.png

  该院院长杨兵初介绍,从2月起,学院分批引进多家企业来校开设了多场专场招聘会,让毕业生足不出校就能找到心仪的工作,这次双选会就是学院前期通过“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向各用人单位发出邀请促成的活动之一。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精准对接企业人才需求,深化校企合作,拓宽就业渠道,多措并举为毕业生全面高质就业倾情助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