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获奖经验分享 点燃奋斗激情

2023-04-27 10:47:33 红网时刻

8888d6ccbb1949f7bc08ee899de8a120.marked.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衡阳4月27日讯(通讯员 张敬会 李建华)4月26日,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掌声雷动,气氛热烈,该校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22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经验分享会火热举行。

活动现场,该校2022年(第十五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国家级)二等奖、2022年(第十五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人工智能挑战赛直报赛区选拔赛(省级)三等奖获得者高炜龙团队结合自身从校赛、省赛到国赛备赛、参赛经验,围绕如何建团队、获信息、选项目、磨作品、促提升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分享。“团队精神是获胜的基础,队员的专业敬业,老师的耐心指导,领导的深切关怀,造就了我们,成就了我们。”“一个好的作品,日也磨,夜也磨,天道酬勤,水到渠成!”“感谢学校领导、老师的关怀与支持,给了我信心;为交工院发展,为学生成长成才的初衷,给了我决心;团队成员的齐心,交工院大家庭的暖心,给了我动力。”“团队成员的操作实践、创新设计、头脑风暴、统一思想,可以使参赛团队对参赛要求把握更准确。”“历时十个月的备赛、参赛历程,痛并快乐着。”

互动环节,现场同学踊跃提问,高炜龙团队耐心答疑,传递学风正能量,展示奋斗新风采。同学们纷纷表示,“有志者事竟成,国赛获奖团队的拼搏精神无疑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他们的大赛经验给了我们巨大的信心和力量!我也要像他们那样,拚尽全力,敢于追梦圆梦!”

该院党总支书记刘忠明在活动总结中表示,祝贺参赛团队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感谢参赛团队和指导老师的辛勤付出,为学校专业建设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为学校的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他强调,开展经验交流分享,旨在点燃一盏灯,照亮一大片,希望越来越多的创新团队加入到挑战自我的行列,给青春赋能,为学校添彩,创美好未来。

来源:红网 作者:张敬会 李建华 编辑:王新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