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心理咨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咨询

心理健康中心咨询师简介

作者:吴桐港 日期:2023-02-15 人气:6225

咨询师个人简介:匡玲,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中国心理学会注册助理心理师。接受了人本主义、认知行为疗法的心理咨询系统培训。自2008年起从事高校心理咨询工作,累计咨询时长超过1000小时。      

咨询师擅长咨询领域:学业压力、职业发展、人际关系。

心灵寄语:生命之路是精彩的,但我们每个人都避免不了有心理疲惫、或心理困惑的时候,此时你可以走进心理咨询室,让自己的心灵在这里短暂休憩,再以轻松、自信的状态继续前行。

图片 1.png

咨询师个人简介:汤芳,毕业于首都师范大学发展与教育心理学专业,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自2018年起从事高校心理咨询工作,累计咨询时长小时约300小时。

咨询师擅长咨询领域:情绪困扰、人际关系、自我发展。

心灵寄语:外面没有别人,只有你自己。

图片 2.png

  咨询师个人简介:黄忆雯,毕业于广西民族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专业,获中科院心理咨询培训合格证书。自2018年起从事高校心理咨询工作,累计咨询时长小时约200小时。

  咨询师擅长咨询领域:情绪困扰、人际关系

  心灵寄语:与众不同的经历,造就与众不同的未来

图片 3.png

  咨询师个人简介:谭惠中,毕业于湖南师范大学认知与行为心理学专业。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自2020年9月起从事高校心理咨询工作,累计咨询时长约100小时。

  咨询师擅长咨询领域:自我发展、情绪困扰。

  心灵寄语:人性中最深刻的本能就是对欣赏的渴望

图片 4.png

  咨询师个人简介:杨志琳,硕士毕业于广西师范大学应用心理专业,自2021年起从事高校心理咨询工作,累计咨询时长小时约80小时。

  咨询师擅长咨询领域:人际关系、情绪问题、生涯发展规划。

  心灵寄语:路是脚踏出来的,历史是人写出来的,人的每一步行动都在书写自己的历史。

图片 5.pn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