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2年下学期学生自愿离校返乡工作的通知

作者:吴桐港 日期:2022-12-05 人气:5123

各学院:

综合考虑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部分同学诉求,经研究决定,启动学生自愿离校返乡工作。现将学校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自即日起,学生可选择自愿离校返乡。选择自愿离校返乡的同学可通过向辅导员申请(具体申请程序见附件1)办理离校申请手续,
    二、教学工作安排

1.本学期教学计划正常执行,自第15周星期一(1215日)开始,全校全面启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教学。
    2.121011日英语三、四、六级照常进行。  

3.201920202021级本(专)科学生第15周星期五(1216日)全面结束课程教学(部分前期已安排校外实习专业结束课程教学时间按计划顺延)。各专业其他集中实践教学环节由各二级学院(部)酌情调整安排,报教务处备案。

4.2022级本专科学生第15周星期五(1216日)结束校内线下课程教学,全部转为线上教学至第17周星期五(1230日)结束。

5.本学期期末课程考试统一延期至下学期开学以后安排。

6.自愿在校学习的学生统一于第15周星期六(1217日)有序离校返乡。

7.报名参加研究生入学考试的学生申请在校学习,由各二级学院酌情安排。
   三、疫情防控要求

1.当前疫情防控面临新形势新任务,请选择离校返乡的同学,注意提前了解家庭所在地疫情防控政策,合理安排行程,途中做好个人防护。

2.自愿离校返乡的同学在离校前签订《衡阳市疫情防控个人离衡承诺书》具体见附件2
    四、全校各学院、各部门,尤其是辅导员要做细致、有温度、有质量的工作,加强对自愿离校返乡同学的关心关爱,继续正常做好在校同学的学习生活等各方面工作。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处

202212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