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二级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党团工作»正文
党团工作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人文与艺术学院党总支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6月26日是第33个“国际禁毒日”,今年国际禁毒日,我国的宣传主题是“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更好地加强对禁毒的宣传、教育,进一步加强党员同志的禁毒意识、提高党员同志的识毒、拒毒、防毒、禁毒能力。6月26日晚,人文与艺术学院党支部通过钉钉在线召开“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主题党日活动。人文与艺术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与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周永同志主持。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周永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禁毒工作的指示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加强禁毒工作的意见》,并观看了禁毒宣传短视频。她详细讲解了毒品常识、各类型毒品的特点,毒品给个人、家庭和社会带来的危害、禁毒法律法规以及毒品防范等相关知识,特别以“祁东县文化馆女干部聚众吸毒死亡”的反面典型为例提醒大家切勿随意沾染毒品。她提醒党员同志要始终绷紧禁毒这根弦,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的纪律,为学生的健康成长营造平安和谐的学习环境。

本次党日活动形式多样:党员教师集体学习、观看禁毒短视频、广大党员同志参与讨论等,通过活动让党员师生对毒品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认清了毒品的危害,发挥党员教师先锋模范作用,为构建和谐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图片1.png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