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二级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人文与艺术学院2023届音乐毕业生论文开题答辩圆满成功


2023年2月23日下午,人文与艺术学院在机电楼6楼进行2023届音乐专业毕业生论文开题答辩工作,参加答辩的总人数为392人。本次答辩共设立13个答辩室,每个答辩室配备5位评委。除个别已经落实工作的毕业生在岗位上申请了网络答辩以外,其他毕业生均参加了现场答辩。

第一组的指导教师最为积极,中午13:00就到达了答辩室,兴高采烈的跑进答辩室,提前一个半小时给学生们完整的演练了一遍答辩过程。看到他们如此严谨的态度,我们也看到了未来的音乐学院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 

答辩会现场紧张有序,气氛热烈而融洽,答辩室里唇枪舌剑,妙语连珠,评委的问题刁钻古怪,学生临危不乱,妙语连珠,不断赢得评委的掌声。

下午15:00,人文与艺术学院石峥嵘院长来到答辩现场,逐一观摩了各个答辩室的工作进程,同时,还抽取了部分学生的开题报告进行详细点评,石院长表示,本次答辩工作准备的很充分,举办的很成功。老师们尽职尽责,学生们对待答辩充满期待,很喜欢,很认真,很有效。通过答辩场上的锻炼,学生们一定会更好的体验到大学生活的乐趣,他们将更加富有毕业仪式感,也增强他们的自信心,从而更快更好的推动他们心智走向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