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二级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人文与艺术学院在全院开展期中公开课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0    作者:人文与艺术学院

人文与艺术学院在全院开展期中公开课教学活动


2022年119日,人文艺术学院在全院开展为期两周的期中公开课教学活动,教务处曹中一处长、黄玲娟副处长、肖四喜副处长、石峥嵘院长以及我院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听课评课活动。



本次公开课教学活动采用随机抽查听课的形式,范围覆盖各教研室的专业小课与理论大课。从课堂的全方位角度进行考量教师的课堂质量,对提升我院教学整体水平有着重要意义。



公开课教学第一天,教务处各位领导听完我院五节课后,用八个字评价我院公开课质量:课堂严谨,学风良好。同时,校领导也听取我院教学设备方面的需求问题,教学秘书李生明全程做了详细记录


下午17:00,石峥嵘院长在办公室进行公开课教学总结,肯定了今天公开课的老师们都很敬业,教师备课认真,讲课有条不紊,学生互动有加。希望全体教师都要认真对待每一节课,关爱每一个学生,教学相长,团结协作,努力把我院的教风、学风建设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