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共青团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委员会!
  团旗       团徽       团歌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继承发扬五四精神青春向党,奋力奔跑立足当代再创佳绩

更新时间:2022-05-03 来源:漆在林 点击数:19082

  本网讯(记者 吴伟 摄影 胡雅兰)2022年5月3日下午17:00点,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各班学生代表及辅导员老师40人参加了座谈会,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赵荣华副教授、院长朱忠祥教授、副院长王冰副教授、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燕丽出席座谈会并与学生现场交流。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燕丽主持会议。

  此次座谈会以更好的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更好的倾听学生心声,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为主题,在平等、轻松、开放的氛围中,学生代表对学习生活现状和与会领导展开交流,提出了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座谈会上,朱院长首先明确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他指出,本次学生座谈会是教学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目的是听取学生对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我,为进一步改善学习环境和提高管理水平,为学生健康、快乐、高效的学习奠定好的基础。座谈中,学生代表都积极发言、气氛热烈、平等和谐,畅所欲言反馈学情,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朱院长详细记录仔细倾听,并针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赵书记最后表示,对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将进行梳理、研究,尽快解决,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在场同学也表示,学习不能单纯依靠老师的教,更需要学会自己去学,增强自主学习能力。

  此次座谈会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即召开意义深远,这是对青年学生的关心关爱,希望青年学生应心怀家国情怀、树立远大理想,明确学习目标,刻苦钻研、严谨求实。端正学习态度,从小事做起,脚踏实地,努力提升专业知识技能,不断增强过硬本领,开拓创新、砥砺奋进。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让青年学生更加明白肩负的历史责任和光荣使命,奋力奔跑,在追梦圆梦新征程上劈波斩浪,奋楫扬帆。在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征程中再创佳绩,在学校迎评促建的大战大考中再显风采。(审核:余孟辉)

2022年5月3日


上一篇:青春心向党,青年齐奋斗,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下一篇:观看红色影片,争做新时代雷锋 ——经济管理学院三月学雷锋系列活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