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二级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为全面迎合我院艺术类本科专业教学需求,提前做好迎接2020年秋季新生入学的准备,于2020年6月4日在学院106音乐教室举行2020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夏季教师招聘会。(通讯员:葛龙)

微信图片_202006181403472.jpg

据悉,此次招聘会吸引了大批来自武汉音乐学院,四川音乐学院,湖南师范大学等众多国内外知名艺术类高校应届毕业生参与到其中,提供了声乐,器乐,舞蹈,理论四个岗位进行招聘,进一步对艺术类专业主修方向进行了完善,全面的为我院提供了更强大的师资力量,使学院师资力量在全省与同等公办艺术类本科院校基本持平。

微信图片_202006181403478.jpg

微信图片_20200618140712.jpg

人文与艺术学院院长李荣,院长助理秦宇,各教研室主任等院领导在招聘会中层层把关,不仅对选手进行了关于工作经验、教学能力等方面的即兴提问,还对竞聘者的表现进行了及时的沟通、认真的记录和细致的点评。学校对我院招聘工作特别重视,特派学校宣传处领导莅临此次招聘会为此次招聘会做宣传工作!据器乐教研室主任葛龙介绍,从本场的招聘情况来看,这些知名艺术院校的精英们不仅惊喜和感叹于我院先进的教学设备、良好的教学氛围和具有个性特色的教学环境,而且首选应聘我院也充分说明了我院的办学实力和教育贡献,相信最终成功加入我院教学工作的这些教师会给学院的教学工作带来新的活力,并为我院整体师资力量的优化和教学水平的进一步提高起到积极的作用。

(以上图片均由校宣传处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