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通知公告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院长、书记一行赴韵达快递衡阳公司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  :  2022-09-25点击量  :  [6370]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院长、书记一行赴韵达快递衡阳公司参观交流

 

9月23日上午,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院长罗迎社教授、党总支书记兼创新创业学院院长何美生高级工程师、物流工程专业负责人郑哲文教授和教研室主任徐玉洁一行到韵达快递衡阳公司访企拓岗,对接企业需求,深化产教融合与校企合作,推动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建设,与韵达衡阳分拨区域洪杰总经理等领导进行深入交流。首先,罗院长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师资队伍建设和学科专业发展概况,物流工程专业的基本情况以及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和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的意向和初步设想。洪杰总经理等领导充分肯定了产教融合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一致认为这是校企合作双赢的有力举措。

通过此次访谈,双方表示希望对校企合作进行进一步的加强沟通交流,建立联合培养基地,共同培养具有良好职业道德与创新创业精神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理论联系实际,结合市场导向,注重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培养出企业实际需要的人才。

罗迎社院长和何美生书记一行在企业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该公司的自动化分拣设备、装卸搬运等流水线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