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通知公告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专任教师参观衡阳铁路博物馆
发布时间  :  2022-08-27点击量  :  [6135]

本网讯(通讯员夏艳波 编辑夏艳波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建设交通强国的重大决策部署,提高学院教师对铁路历史的了解,更好地落实“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思想,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何美生于2022826日上午组织了学院专任教师参观衡阳铁路博物馆,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院长罗迎社出席本次活动。

 衡阳铁路博物馆以全景、立体的形式,运用图片、绘画、场景还原、多媒体等艺术形式与手段,再现了衡阳铁路跌宕起伏、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浓缩了几代衡阳铁路人的创业史、奋斗史、发展史。通过本次参观,使本学院教师深刻地体会到铁路人不畏艰险、勇于开拓的精神,也亲身感受到每一次铁路重大变革所承载的价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初心,充分发挥自己的光和热,用自己的努力为祖国培养一批又一批优秀的交通人才,为祖国的交通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