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衡阳市副市长谢宏一行来校检查指导消防安全工作

本网讯通讯员 摄影 赵红深9月28日上午,衡阳市副市长谢宏一行来校检查消防安全工作,对消防安全管理、宿舍管理、校园环境建设提出指导意见。市政府副秘书长罗胜利,市消防救援支队政委唐德尚、法工科科长孔建国、高新消防办大队长何亚华、防火监督科工程师陈泽鹏,市教育局秘书科科长蒋阳平等参加检查。学校董事长刘福生、党委书记刘文君、副校长余孟辉等陪同检查。

谢宏一行先后查看了学校图书馆、学生食堂、学生公寓、第一实验实训大楼,详细询问了解了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和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实地查看了消防车通道、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消防器材配备、消防人员值班等情况,翻阅了日常消防安全巡查记录、火灾疏散预案等相关资料,随机抽查了工作人员对消防安全常识和应急处置程序的熟悉程度,现场测试了消火栓水压,并就进一步完善消防安全管理规范,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指导意见。谢宏还现场查看了艺术馆的建设情况;在走访检查过程中,他还对校园环境和学生安全管理提出指导意见。

谢宏指出,校园内学生数量多、人员密集度大,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时刻把责任扛在肩上、工作抓在手上,要明确工作责任、规范工作流程,确保校园安全尤其是学生人身安全。学校即将面临教育部专家评估,要按照迎评促建要求,进一步改进校园卫生环境,营造和谐、美丽、有序的良好氛围,力争评估顺利通过。(审核:刘文君)

2022年9月28日

上一篇 :我校举行湖南省社科普及基地揭牌仪式

下一篇 :学校召开学术委员会工作会议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2-09-28 
人气:7382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