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学校召开学术委员会工作会议

本网讯通讯员 摄影 赵红深)9月28日下午,学校在体育馆103会议室召开学术委员会工作会议,会议解读、讨论了《学校科研工作量计算办法》《学校科研奖励办法》,并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修订完善高校科研经费管理制度的通知》。校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秘书处有关人员参会。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常务副校长彭文武主持会议。

彭文武首先阐述召开此次会议的意图。由于我校现行的《科研工作量计算办法》《科研经费管理办法》中的部分内容已不能适应学校科研能力与水平发展的实际,需要重新修订,为充分体现决策和政策的科学性和可持续性,集中各方面的智慧,尊重广大教职工的意愿,召集学术委员会讨论,届时还将召集各二级学院分管科研副院长以及具有较强科研能力的专家教授会议,听取大家对两办法修订的意见和建议。

科研处长冯良贵对《科研工作量计算办法》《科研经费管理办法》进行了详细解读。与会代表畅所欲言,分别从各自观点对校的修订提出很多宝贵而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彭文武总结说:感谢大家积极发言,提出很多意见与建议,我们会尽快拿出修改稿,并公布在网上,恳请大家及时将有关意见收集并反馈科研处,希望大家群策群力,争取校《科研工作量计算办法》《科研经费管理办法》等两个办法能在今年的科研工作会上得以顺利通过并及时实施。(审核:彭文武)

2022年9月28日


上一篇 :​衡阳市副市长谢宏一行来校检查指导消防安全工作

下一篇 :我校与太平洋建设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校园招聘会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2-09-28 
人气:5863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