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我校与太平洋建设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校园招聘会

本网讯通讯员 赵红深  摄影 李建华 )9月26日下午,学校在航母楼101会议室举行与太平洋建设集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校园招聘会。太平洋建设总裁助理、物机中心总经理徐彪,总裁助理、人才中心总经理于伟,粤商建设人才中心总经理穆涛,太平洋水务人才中心总经理房海旭,粤商建设物机中心总经理许瑞,太平洋建设物资经理彭程一行,我校常务副校长彭文武、创新创业学院正副院长,交通工程运输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和经管学院党政领导及师生代表400余人参加签约仪式。创新创业学院院长何美生主持。

彭文武对太平洋建设集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办学以来的历史渊源和现阶段发展情况。他认为我们学校和太平洋建设都经历了30多年的发展,各有特色。希望通过本次校企合作,为双方进一步的交流和深化合作奠定基础,创新合作方式,巩固合作成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彭文武希望同学们以正确的心态、充足的准备,积极主动求职应聘,把握每一个就业机会,努力实现早就业、就好业。

于伟代表太平洋建设集团对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对集团的高度信任和相关领导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我校办学历史悠久、教学水平优秀表示高度赞扬。他从“就业的话题、成长的话题、学习的话题”等三个话题中介绍了太平洋建设集团的发展历史和企业文化,并以责任心、自驱力和学习力三个观点与大家共勉。表示相信在与我校的强强联合下,双方的合作能取得圆满成果,也欢迎我校毕业生到太平洋建设集团工作。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祝愿湖南交通工程学院越办越好,培养出更多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彭文武与徐彪签署校企合作协议书,并为于伟、穆涛颁发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就业指导校外讲师聘书。

随后进入招聘。穆涛进行了企业文化和招聘宣讲后, 招聘会进行了现场答疑、提交简历和现场面试等环节,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

太平洋建设是一家以基础设施投资、建设、运营与管理为核心产业,拥有国家公路、市政、水利、建筑等多个总承包及若干专业承包一级资质企业。集团连续9年入选世界500强,蝉联全球建筑业私企第一。在中国城市化进程中,成长为中国最大的城市经营商。集团在国内首创BT模式,直接参与国内1000多个市县、3000多个园区的投资、建设与管理。

太平洋建设对应用型和专业型人才的需求较高,而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办学定位与太平洋建设的需求十分匹配,我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的一些专业与太平洋建设的专业非常对口。学校与太平洋建设建立校企合作关系,强强合作,互惠互利。毕业生职业素养高,技术本领强;到太平洋建设就业专业对口,待遇高,福利好,稳定率高。招聘会后,公司表示会尽快公布录取名单,并希望继续加强校企人才培养模式合作。(审核:彭文武)

2022年9月26日

 

 


上一篇 :学校召开学术委员会工作会议

下一篇 :访企拓岗搭平台,凝心聚力促就业——学校召开“校长书记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启动大会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2-09-26 
人气:6773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