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光明网】大学校园恢复往日生机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20-06-16  点击:8408 

【光明网】大学校园恢复往日生机



1.jpg

2020年6月5日,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室外篮球场,返校的大学生们在打篮球,运动场上又活跃着大学生们青春运动的身影。

原文链接:https://ucenter.pic.gmw.cn/picDetails/10685570.html


2.jpg

2020年6月5日,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图书馆,返校的大学生们在博览群书,校园飘溢着浓浓的书香。

原文链接:https://ucenter.pic.gmw.cn/picDetails/10685573.html


3.jpg

2020年6月5日,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大型田径场,返校的大学生们在跳绳,青春律动的倩影、加油鼓劲的声音、青春美丽的笑容将校园点缀得更加生机盎然。

原文链接:https://ucenter.pic.gmw.cn/picDetails/10685571.html


4.jpg

2020年6月5日,面临前所未有的“最难毕业季”,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多措并举,精准发力,促进2020届毕业生更充分、高质量就业。学校招生就业处精心组织,主动出击联系健鼎科技集团等多家优质企业前来校园举行双选会,为应届毕业生搭建毕业就业择业的平台,提供了众多就业岗位。

原文链接:https://ucenter.pic.gmw.cn/picDetails/10685577.html


5.jpg

2020年6月5日,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护理学院实验实训室,大学生们在老师的指导带领下开展护理技能实训。

原文链接:https://ucenter.pic.gmw.cn/picDetails/10685576.html


6.jpg

2020年6月5日,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学术报告厅,常务副校长彭文武主持由全国知名应用型教育专家、广东商学院校长黄弢教授进行题为《明晰概念,对标建设,快速稳健发展》迎评促建专题讲座,董事长刘福生等校领导出席,全体行政人员、专任教师、辅导员和实验实训人员认真聆听,精彩的讲座赢得全场热烈掌声。

原文链接:https://ucenter.pic.gmw.cn/picDetails/106855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