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医学技术与护理学院47名师生赴衡阳党史馆参观学习

本网讯(通讯员 邓丽)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前夕,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结合九月份党建工作安排,2022年9月24日上午,医学技术与护理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在校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代表共47人赴衡阳党史馆参观学习,举行“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image.png

本次党日活动,我院师生通过观看影像资料、文史图片,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等方式,重温革命先辈先烈的英雄事迹,了解衡阳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艰辛探索、艰苦创业、开拓创新的光辉历程。随后,面对党旗,教工党支部书记周艳屏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表达自己对党的铮铮誓言。活动最后,党总支书记邓丽表示: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都是无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我们应该要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当大任,以青春之我投入到党和国家的建设之中,建功新时代。

image.png

image.png

活动结束之后,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震撼人心,我们要继续深入学习党史,大力发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把对党的感情投入到实际学习和工作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审核:赵红深)

2022年9月25日

上一篇 :学校召开“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推进会

下一篇 :喜讯!我校医学技术与护理学院团队在第四届全国康复科普创新作品大赛中获得2个奖项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2-09-25 
人气:6737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