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喜讯!我校医学技术与护理学院团队在第四届全国康复科普创新作品大赛中获得2个奖项

本网讯(记者 赵红深  )金秋送爽,硕果飘香。9月16日由中国康复医学会主办的“中国康复医学会全国科普日联合行动暨康复科普年会与科技创新高峰论坛”在南宁隆重召开。大会评选了“全国第四届康复科普创新作品(图文类)优秀作品”。我校医学技术与护理学院欧阳滢、廖小立老师指导的李广妹同学获科学海报二等奖,欧阳滢、廖小立老师指导的黎钟坤、刘轩汝和刘梦玲同学组成的团队获科学海报三等奖。这个奖项的取得非常不容易,二等奖全国才8项。

康复科普紧扣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的时代主题,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处处体现人民生命至上。本次大会以“喜迎二十大,康复科普向未来”为主题,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围绕科普助力卫生健康、科学防疫,聚焦青少年、老年人等重点人群,向全社会广泛宣传普及康复医学及卫生健康知识,切实提升全民健康素养,助力健康中国建设,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我校学子在大赛中取得骄人成绩,既是学校对学生参加科研科普类项目予以高度重视的结果,也是推动康复专业学生将理论知识与实践操作紧密结合,提高其专业临床思维能力和人文素养,激发学生职业认同感和社会责任感的强大动力。

2022年9月25日


上一篇 :医学技术与护理学院47名师生赴衡阳党史馆参观学习

下一篇 :学校举办2022级新生入馆线上教育活动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2-09-25 
人气:7409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