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评交院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媒评交院»正文

媒评交院

【红网】绽青春风采,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新生军训汇报表演火热举行

2022-09-18 15:00:03 红网时刻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2022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暨开学典礼大会在田径场拉开帷幕。

受阅新生在教官们的组织下进行手语操、刺杀操、匕首操、擒拿格斗、战术演示和大合唱等特色表演。

红网时刻衡阳9月18日讯(通讯员 李建华)9月17日上午,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湖南交通工程学院2022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暨开学典礼大会在田径场拉开帷幕。

伴随着激昂雄壮的乐曲,近4000名新生组成35个方队进行军训成果汇报表演。特色方阵精彩展示出柔美流畅的手语操、刚劲勇武的刺杀操、机动灵活的匕首操、招式独特的擒拿格斗、反应灵敏的战术演示和旋律优美的大合唱,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分列式表演中,学生方队迈着坚定的步伐,依次正步走过主席台,接受校领导的检阅,莘莘学子列阵整齐步履铿锵,身姿矫健精神抖擞,口号洪亮穿透长空,庄严军礼英姿飒爽,展现出新生们昂扬奋发的精神风貌,为新生入学第一课交出了令人满意的青春答卷。

该校领导对军训工作进行了总结,高度评价19天来的军训成果,对同学们吃苦耐劳的出色表现给予充分肯定,为受到表彰的军训标兵、优秀教官、优秀教导员、优秀指导员和优秀先进集体颁奖。

教师代表寄语新生们快乐学习、大胆尝试、精彩生活,激励同学们把“个人梦”融入中国梦,励志报国,发奋图强。老生代表向新生们送上诚挚祝福,建议学弟学妹明确目标,虚心学习,博采众长,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来自6个二级学院的新生代表分别表达对学校的感谢之情,决心用奋斗诠释青春,用汗水创造未来。

最后,学校主要负责人代表学校向2022级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他指出,今年是学校迎评促建的关键之年,发展机遇和严峻挑战并存,希望2022级新生,要立德,坚定理想信念,心向善美明大德,争做有骨气的新时代青年;要立志,厚植家国情怀,将人生追求青春梦自觉融入民族复兴中国梦;要勤学,练就过硬本领,始终把学习作为第一要务,不断学习新知识、探索新方法、掌握新技术、增强新本领;要笃行,勇于担当作为,牢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铿锵誓言,不负青春韶华,担当时代使命,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来源:红网

作者:李建华

编辑:宋美君

【原文链接】https://moment.rednet.cn/pc/content/2022/09/18/11841886.html

上一篇 :【新湖南】特色手语操 传递正能量

下一篇 :【新湖南】绽放青春风采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2-09-20 
人气:3665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