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军事理论教研室开展新学期专题教研活动]

来源:高科技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2-09-18      热度:[6440]

本网讯(通讯员 彭林辉为搞好新学期军事理论课程教学,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军事理论教研室全体教师9月17日在高科院办公室召开新学期专题教研会议。会议首先统一了新学期教学秩序和注意事项,强调用心用情讲好第一堂课,给学生留下好的第一印象。随后,教研室全体成员讨论了迎接学校本科合格评估要完成的重点工作,包括定期集体备课磨课、及时更新教学内容、打造专题重点金课、改进教学方法、完善教研室档案资料等问题。最后,大家展望了教研室建设未来发展,就正规化建设管理、夯实学科专业底蕴、加强科研创新工作、编写特色教材等统一了思想。

教研室全体正在讨论

学校军事理论教研室于20214月成立,由高科院6名专任教师组成,均为军队科班出身、教学科研经验丰富,2人有参战经历。全体教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新时代强军思想为指导,保持“发挥本色余热、奉献国防教育”的意识,秉承“崇文尚武,立德树人”的理念,以课程教学为主线,积极宣传国防政策和知识,着力培育学生“拥军爱军”的国防意识,为我校立德树人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2021年教研室完成全校2800多名本科新生军事理论课教学,学校领导和学生反映很好。


上一篇:湖南航天有限责任公司首席科学家常胜利教授来高科院做专题报告

下一篇:紧抓机遇勇于创新 建设过硬民办高校师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