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总结
  当前位置: 首页 >> 计划总结
2020年1月份大事记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20-02-05  点击:7953 

1日,董事长刘福生发表新年致辞,向全校师生员工致以新年最美好的祝愿。

2日,学校隆重举行第29次为贫困学子捐赠棉衣棉被暨2020年元旦晚会,董事长刘福生,党委副书记李先聪,常务副校长彭文武,副校长黄名文、刘孟祥等校领导出席活动。彭文武发表元旦致辞, 寄语全校师生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黄名文在讲话中寄语全校师生建功新时代,担当勇作为。校领导为1000余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发放棉衣棉被。这是刘福生董事长第29次为贫困学子捐赠爱心的善举,晚会现场,充满温情,莘莘学子,深受感动。

6日,湖南省2019年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评选结果揭晓:在全省“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评选中,我校团委荣获省级“优秀单位”荣誉称号;我校“扶贫建功、遇践青春”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被评为省级“优秀服务团队”;李先聪、刘国祥、赵荣华、唐有志4名老师荣获省级三下乡活动“优秀指导者”;其中社会服务团队刘攀、程东、张小岭、肖泽宇、王赛、敬巧广、安路平、张梦瑶等8名同学荣获省级三下乡活动“优秀个人”。

9日,衡阳技师学院汽车工程系主任邹龙军一行来我校交流学习,常务副校长彭文武及相关校领导在我校体育馆103会议室接待,并进行会谈。

10日,我校举行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全校10名二级党组织书记紧紧围绕2019年度履行党建责任情况、基层党建进展情况和成效、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党建工作的创新做法和成功经验、本单位党建工作存在的不足和2020年度党建工作目标任务进行了述职。期间穿插提问互动环节,与会人员针对述职内容向述职人员提出问题,述职人员现场作答,增强了述职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最后,参会人员根据现场述职情况,结合日常工作,对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和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测评。

11日,第四届湖南省“麓山论剑”青年文学峰会在湖南师范大学国际学术报告厅举行,我校南禮士文学社2019度在全省高校文学文化类社团活动中表现突出,荣获“湖南省十佳文学社团”称号,并成为湖南省高校文学社团委员会理事社团。

15日,学校组织开展“迎新春·送温暖”主题活动,从15日至17日依次按部门为全体教职员工分发鲜猪肉、草鱼、大米等过节物资,并致以新年的祝福,将学校的关爱传递给每一位教职员工。

16日,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衡阳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宋腾飞等一行3人到会指导。党委书记苏玲作学校主题教育总报报告,宋腾飞对我校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28日,学校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党委书记苏玲全面部署疫情防控工作,董事长刘福生出席会议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