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二级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同舟共济,砥砺前行——记人文艺术学院新学期全体教师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01    作者:人文与艺术学院

同舟共济,砥砺前行——记人文艺术学院新学期全体教师大会


(本院讯:通讯员曾冰岩)


2022年9月1日上午9:00整,人文与艺术学院在机电楼326室召开了新学期全体教师大会,人文与艺术学院100多名教师参加了大会,人文与艺术学院石峥嵘院长主持了会议并发表新学期致辞,部署了全方位工作;人文与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敏芝也发表了重要讲话。

石峥嵘院长首先对我院的新上任的党总支书记刘敏芝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对我院新入职的15位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与衷心的祝福!石院长从全方位详细的分析了我院值得肯定与需要完善的地方。她强调:迎评工作不能怠慢,教学工作有条不紊,同事关系团结互助,师生关系用心有爱。院长一番语重心长的话语,让老师们得到了强烈的精神鼓舞与激励。全体教师们精神振奋,兴致勃勃,整个会场充满了热烈的掌声。

党总支书记刘敏芝强调,作为教师,一定要以学生为自己的生命线,要处处给学生做表率,不仅在学术上要精益求精,诲人不倦,还要在思想上,行为上给学生做榜样。我们要把学生当做自己的孩子来看待,始终牢记党的教育宗旨,敬党爱国,做一名又红又专的高校教师。

   通过本次教师大会,教师们明确了新学期的奋斗方向,也清晰了自己的时代使命。踏上新学期,迈进新征程,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凝心聚力,为学校的良性发展和学生的健康成长奉献青春!

(审核:石峥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