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高科技研究院组织专家评审研讨会论文]

来源:高科技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2-08-31      热度:[7583]

本网讯(通讯员 谭东瑶为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营造钻研教学、研究教学的良好氛围,刘福生董事长指示科技研究院组织筹办以“学科专业建设与创新人才培养”为主题的《中盛高教论坛》。按照刘福生董事长提出的具体要求,科技研究院制定了详细的筹备会议方案。经广泛宣传,充分交流,收到了准备提交会议的96篇论文。为保证会议论文质量,科技研究院组织专家对收到的论文进行初步的评审。科技研究院成立了由杨俊才、张伟超、孙智信、李德才、匡玲、穆金龙、刘雄、夏钦斌组成的论文评审专家小组,从8月23日开始经过连续三天的评审讨论,形成了具体的建设性修改意见,会议筹备小组及时把修改意见反馈给了论文作者。

评审专家在研究论文

评审专家在形成论文修改意见

通过专家初审,感觉这次提交会议的论文具有这样几个特点。一是论文主题集中,作者依据自身具体实践和理解,从不同侧面研究了学科专业建设与创新人才培养的诸多问题;二是论文来源广泛,收到的论文不仅由科技研究院老师所撰写,中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国防科技大学以及校本部的专家教授提供了比较多的高水准学术论文;三是研究问题有创新,针对会议所设定的主题,论文作者提出了许多富有创新性、操作性的学术观点,对应用型人才培养具有很好的借鉴和启发意义。(审核:李德才)

                   2022年831



上一篇:喜报:高科院实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立项零的突破

下一篇:喜讯!我校科研竞争力排名2022中国民办本科院校第12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