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经济管理学院 2022级新生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  :  2022-08-28点击量  :  [9311]

8月28号讯(通讯员:李燕丽  赵孝锶 疫情防控犹当紧,又逢一年迎新时,为确保我院新生报到工作顺利开展,经济管理学院赵荣华书记、朱忠祥院长、李燕丽副书记、王冰副院长、新生班辅导员和迎新志愿者们在8月28日上午7点准时抵达112教室准备迎新工作。并经过充分的准备工作,我院志愿者分布于各个接待点积极主动,热情地迎接新同学的到来。

                 image.pngimage.png

通过学院领导、老师的指导与安排,新生接待工作从校外车站接待点到校内新生报到点,以及各个缴费点和军训服装、床上用品领用点、团员关系转接等每一个环节都有专人负责到位,分工明确,老生引路,让新同学们一路顺通无阻顺利完成各项报到流程后入住宿舍。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在整个迎新工作中,我坚持了一贯的高标准,严要求,努力做到热情、细致、周到、规范、有序,充分体现了我的热情服务以及对2022级新同学的热切期盼,也获得学生家长的好评价。

相信2022级新生在经济管理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获得欢乐,获得知识,获得五彩缤纷的大学生活,创造新的业绩

 


审核人:赵荣华

2022年8月28日